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建筑排水污水

建筑排水污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建筑排水污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建筑排水污水最新动态。了解建筑排水污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建筑排水污水”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湖南人大网2023-12-05 14:15:43

新建居住小区、公共建筑排水未规范接入市政排水管网、未进行竣工验收以及竣工验收不合格的,不得交付使用。第六条城镇污水管网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建设单位应当向管网维护运营单位办理相关资料和管理移交手续。...新建、改建、扩建城镇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单位应当在市政污水管网重要接驳井、重点溢流口、污水处理厂进水口等污水输送关键节点加装智能感知设备,对污水水质、水量实时监测。

泽尼特中国:植根中国 服务中国 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11 10:57:18

泽尼特所有的产品都是用更小的能量来实现运输污水的更高、更远、更多的量,满足客户用泵的需求,通常泽尼特选型的结果要比同行的小一个功率。...目前很多中国建筑排水、市政领域产品标准的制定,都有泽尼特中国的参与。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泽尼特中国植根于中国,服务于中国,也致力于成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的厂家。

城市污水系统微生物气溶胶产生及其安全防控策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3-02-01 11:07:07

建筑排水过程的微生物气溶胶主要由污水的扰动产生。...摘要:针对城市污水收集、传输与处理过程中存在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通过气溶胶途径传播的风险,总结分析了建筑排水、市政污水管网、污水处理厂全流程的微生物气溶胶产生特点及其潜在病原微生物传播风险。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厦门日报2020-12-16 09:21:51

覆盖区域内包含工业厂区类、公共建筑类、居住小区类及城中村类建筑排水小区。工程是埭头溪流域治理项目核心内容之一。项目通过溯源排查、雨污分流、修复和完善雨污管网,进一步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水平。...策槽中干渠道水系连通工程、策槽中干渠凤岗段截污工程、泥山溪(泥山闸至三角洲湿地)河道环境工程、梧侣溪(梧侣闸至三角洲湿地)河道环境工程、泥山溪高效处理站出水管道工程、同宏北二路污水管工程和同集路西侧(集安路至集贤路)污水管道工程等八个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阜阳日报2020-06-17 14:29:11

其中,健全污水接入服务和管理制度方面,拟要求城市市政污水管网覆盖区域,依法将生活污水接入市政污水管网,严禁雨污错接混接,严禁污水直排。新建居民小区或公共建筑排水未规范接入市政排水管网的,不得交付使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城镇水务产业化2020-02-28 09:12:40

加强建筑排水管网系统的日常维护管理。排水管道应分类设置标识,避免维护时将粪便污水、病区污水等污染程度较重的排水系统与其他排水系统误接,导致有害气体扩散逸出进入室内区域。...室内污水提升泵站、隔油间等场所,应确保通风换气设备正常运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德州新闻网2019-12-29 11:44:25

新建居民小区或公共建筑排水未规范接入市政排水管网的,不得交付使用。...做好污水收集处理建设工程保障。鼓励公众参与,发挥社会监督作用。

西安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2-25 09:14:07

市政污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生活污水应当依法接入管网,严禁雨污混接错接;严禁小区或单位内部雨污混接、错接到市政排水管网,严禁污水直排;新建居民小区或公共建筑排水未规范接入市政排水管网的,不得交付使用;市政污水管网未覆盖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惠州住建2019-10-25 09:25:29

新建居民小区或公共建筑排水未规范接入市政排水管网的,不得交付使用;市政污水管网未覆盖的,应当依法建设污水处理设施达标排放。3、建立完善生态环境、排水(城管)等部门执法联动机制。...为加快补齐主城区污水收集处理短板,尽快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努力实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治理目标,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惠州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国都市报2019-09-10 11:25:30

新建居民小区或公共建筑排水未规范接入市政排水管网的,不得交付使用。...持续推进城中村、老旧城区、城乡结合部的污水管网建设与改造,基本消除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空白区。推进建成区污水配套管网全覆盖,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污水管线入廊先决条件?如何设计施工?怎么维护?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管廊建设2018-01-27 09:15:37

市政污水检查井(2)清扫口或检查口清扫口一般装于建筑排水横管,管道被堵时打开清扫口,可以疏通管道。检查口带有可开启检查盖的配件,装设在建筑排水立管及较长横管段上,作检查和清通之用。...管廊内污水管在综合管廊管线分支口处设置三通,接管廊外污水支管,在道路红线外2m处设置污水检查井,收集地块污水

类别:综合来源:达华节水微信2016-12-06 15:05:56

本文将详细解说城市排水发展历史,包含市政排水和建筑排水发展历史。市政排水最早居然起源于龙山时代!惊呆了小伙伴们。...上海北区污水处理厂是中国第一座城市污水处理厂,位于欧阳路681号,占地0.84公顷,建成于1923年,污水厂采用当时先进的活性污泥工艺,建成时处理能力为3500m/d。

类别:综合来源:水进展2015-12-21 09:38:57

在高层建筑排水方案审批环节就需要考虑了。许多城市污水厂设计负荷高于实际负荷很多,但根据人口当量的有机负荷计算应该没有如此差别。问题就在中间有化粪池了。考虑到未来污水概念厂的推动,应一并推动此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论文网2015-10-20 09:05:24

二、建筑排水污水的处理建筑排水是城市污水构成中的其中一种。建筑排水属于有机污染,排水水质内有机物数量众多,污染了水质和水源。...2、生化处理工艺流程和工艺设备的选择在实施生化作用的过程中,工艺流程和工艺设备的选择,首先应该确定建筑排水污水的水质条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