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跑马圈水

跑马圈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跑马圈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跑马圈水最新动态。了解跑马圈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跑马圈水”相关结果5个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微信2016-03-29 08:45:53

两部委发文严控无序调水和跑马圈水3月24日消息,为推动做好引调水工程前期工作,严格控制一些地方无序调水、跑马圈水现象,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出台了《关于切实做好引调水工程前期工作的指导意见》。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3-28 09:12:30

编者按:相较于各大环保企业资本市活泼的跑马圈地运作,似乎政府关注下的跑马圈水市场严肃了许多。近日一则《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出台意见严控跑马圈水》的新闻,将媒体和市政水处理从业者的目光再次聚焦到引水上。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3-24 09:48:53

为推动科学做好引调水工程前期工作,严格控制一些地方无序调水、跑马圈水现象,现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总体思路(一)指导思想。...延伸阅读:两部门发文严控无序调水和跑马圈水(六)深化调水水源和调水区生态环境影响论证。在已有规划和实地勘察基础上,提出可能的调水水源比选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3-24 09:36:06

为推动做好引调水工程前期工作,严格控制一些地方无序调水、跑马圈水现象,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近日出台《关于切实做好引调水工程前期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09 11:09:49

看现在,长江已被石油化工产业割据,而黄河也不清静,更多的煤化工项目在黄河上游跑马圈水。看未来,黄河会不会被煤化工瓜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