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化学制水

化学制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化学制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化学制水最新动态。了解化学制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化学制水”相关结果20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上海电建2022-03-23 08:56:53

项目自2020年04月01日开工建设以来,顺利完成主厂房、锅炉房主体结构、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盖、化学制水、烘炉、煮炉、蒸汽吹管、倒送电、汽轮机组冲转、并网等节点。

城市中水回用中膜污染分析及对策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1-04-06 09:10:44

城市中水污染性高,在其回用过程中,多家发电企业的化学制水系统和循环水系统频繁出现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3-04 14:00:27

+混床工艺,超滤+两级反渗透装置处理规模为4×100m/h,混床处理规模为3×150m/h;由于二期机组建设为“上大压小”工程,因此二期机组仅设有独立的预处理系统,未建设化学制水系统,二期机组除盐水仍使用现有化学制水系统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能建2021-01-22 10:28:04

连续提前实现锅炉水压试验、电气倒送电、化学制水、汽机扣盖、锅炉吹管、并网等多个节点目标,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燃煤电厂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现代化工》2020-12-08 09:48:40

1.2 化学制水及精处理系统排水化学制水及精处理系统排水主要包括锅炉补给水系统和凝结水精处理系统的混床酸碱再生废水、反渗透(ro)浓水和系统的冲洗排水。...化学制水及精处理系统排水可与其他废水混合后用于脱硫工艺水补水。

太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完成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晋西集团2020-10-31 11:05:36

9月3日,项目正式并网发电后,公司利用单机单炉运行工况间隙,及时完成全系统联锁保护静态试验、系统静态检查、化学制水系统调试、加药取样系统调试等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20-06-12 13:49:06

2化学制水原设计工艺流程及设备运行情况以某公司为例,该公司化学制水系统设计产水能力为10m3/h。设备运行半年后,反渗透ro装置进出水压力差超过设备运行要求,产水量下降,脱盐效率降低。...本文主要对絮凝剂对化学制水反渗透ro装置的影响有关内容进行分析,以供参考。

华电水务承建的吐鲁番水岛EPC项目化水系统制水成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华电水务2020-06-08 08:58:14

2020年6月4日20时10分,由华电水务承建的吐鲁番水岛epc项目化学制水一次成功。 吐鲁番水岛项目自3月11日复工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复工复产。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8-12-05 17:37:06

为了实现节水,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创新不断——优化脱硫、化学制水工艺流程,加大用水回收;实施系统改造,将空压机冷却水引至回收水池回收利用;加强设备维护,减少系统“跑、冒、滴、漏”现象;加强水资源循环使用

类别:来源:潮阳发布2018-11-21 08:51:43

这次调试主要是压缩空气系统、化学制水系统、疏水给水系统、燃油系统,还有整个锅炉的各种温度测点,目前整个系统运行正常,力争在12月下旬正式投产发电。

类别:来源:汕头城管2018-11-19 09:45:02

目前,潮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主厂房土建工程已完工,卸料大厅及垃圾池屋面已封闭,锅炉主体等主要设备基本安装完成,取水供水系统以及供电系统施工也于近日可完工,总体进入调试阶段,其中化学制水、压缩空气系统等已完成设备调试

托起千亿园区 华电常德底气何来?

类别:来源:华电常德有限公司2018-05-28 16:28:33

如今,拥有锅炉无油点火、化学制水采用超滤反渗透+edi技术、脱硝系统采用尿素热解工艺等诸多黑科技的华电常德,每天都将大量的绿电输送到园区的各个角落,俨然成为常德市城市工业旅游的金名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厂化学交流学习2018-05-13 10:14:38

这种制水工艺将是电厂化学制水的发展方向。...是目前电厂最经济、最环保的化学制水工艺,但其缺点是设备初期投资相对前面两种制水方式过于昂贵。2电厂化学水处理措施2.1补给水的处理措施电厂在生产锅炉的补给水处理中,关系到生产安全与效率。

【按证排污 自证守法】华能集团的“水证据链”攻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排污许可2017-11-21 11:52:32

因此,华能要求企业完善dcs系统和sis系统对全厂水系统主要水量的监控,水源地、循环水(除了不产生水耗的直流式循环水)、化学制水、工业水、生活水、消防水、燃料用水、脱硫废水、化学废水、含煤废水、雨水等辅网均应纳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凯利特中国泵业网2016-11-01 11:44:46

这种制水工艺将是电厂化学制水的发展方向。...是目前电厂最经济、最环保的化学制水工艺,但其缺点是设备初期投资相对前面两种制水方式过于昂贵。2 电厂化学水处理措施2.1 补给水的处理措施电厂在生产锅炉的补给水处理中,关系到生产安全与效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7-22 08:24:57

(5)冷却塔排水该工程冷却塔排水为间断排放(循环冷却水盐浓缩倍率高于设定限值时),最大排放量为464t/h,用于化学制水原水。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3-12-17 09:42:21

1号机组建设捷报频传,相继实现化学制水、厂用电受电、锅炉本体水压、化学清洗、汽机扣盖、锅炉点火、汽机冲转、制粉系统投入、并网发电和168试运等多个重大节点一次性成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电新闻网2013-11-14 09:16:46

呼图壁热电厂在新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超前策划,完善机制,创新管理,全面落实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四大控制目标,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展,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化学制水一次成功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3-07-02 13:14:45

同时在节水、节油方面还做了大量工作,使化学制水单耗、锅炉启动油耗屡创新低。发电部还在运行值中积极开展了指标竞赛星级评比活动,调动了运行人员指标经济调整的主动性,使各项措施得到了有效落实。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半山公司2012-06-08 13:36:05

目前,#7机组已陆续完成了主厂房打桩、土方开挖、行车投运、锅炉模块吊装、汽机台板就位、dcs受电、主设备就位、化学制水、锅炉水压、汽机扣缸等一系列工程节点,即将进入机组调试、并网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