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回收拆解行业”相关结果183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2024-04-09

      加快提升再生资源加工利用水平,实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规范管理,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城市矿产”基地。布局建设一批废钢铁、废有色金属等再生资源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再建设一批省级再生资源产业园和分拣中心。...到2025年,工业重点领域达到能效标杆水平的产能比例达到35%;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300万辆以上,国三及以下非营运柴油货车基本淘汰;报废汽车规范回收拆解量达到60万辆,二手车交易量与新车销售比值达到0.8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2

      3月12日~15日,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省商务厅对各市申报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环保“领跑”候选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对照《办法》,经研究,拟定湖州美欣达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宁波手拉手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德清泰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金华市鑫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环保“领跑”企业建议名单

      衢州市重点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分工抓落实方案印发!

      来源:衢州市人民政府2023-11-07

      ——2023年12月底前,完成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榨菜腌制等2个行业整治提升。...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衢州市人民政府印发衢州市重点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分工抓落实方案,扎实推进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榨菜腌制、复合布加工、再生资源回收、废橡胶利用、废塑料加工、木质家具、建材石料加工、烧结砖、

      来源: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11-07

      严格执行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符合强制报废情形的交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按规定回收拆解,办理车辆注销登记。...各地不得出台地方保护的政策,避免恶性竞争,共同维护行业秩序。简化购车登记、汽车更新等办事程序,推广汽车消费线上线下申办业务登记“一站式”办理。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2023-09-01

      ——2023年底前,全面启动重点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完成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榨菜腌制等2个行业整治提升。...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榨菜腌制、再生资源回收、废橡胶利用和废塑料加工等5个行业,重点淘汰“散乱污”作坊和加工户,引导低效产能有序退出。

      引深交所关注后 这场超13亿固废处理领域收购案终止!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6-26

      关于北京新易北京新易作为废电回收拆解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产能领先、区域布局合理、产业链上下游贯通,已初步搭建了线上线下相融合、回收拆解相融嵌、拆解深加工相融通的一体化产业布局。

      浙江省报废机动车<mark>回收拆解</mark><mark>行业</mark>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1

      浙江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方案为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系统治理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环境污染问题,推动回收拆解行业高质量发展,制定本方案。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6-14

      北京新易作为废电回收拆解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产能领先、区域布局合理、产业链上下游贯通,已初步搭建了线上线下相融合、回收拆解相融嵌、拆解深加工相融通的一体化产业布局。

      来源:黑龙江省商务厅2023-06-09

      第二条 在黑龙江省行政区域内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适用本办法。第三条 国家鼓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发展,推动完善报废机动车回收利用体系,提高回收利用效率和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09

      新余市高新区废旧金属回收利用行业监管不力江西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新余市发现,新余市高新区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废钢回收利用企业行业监管不到位,违法违规问题突出。

      浙江省报废机动车<mark>回收拆解</mark><mark>行业</mark>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02-06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提升拆解行业装备技术、污染治理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起草了《浙江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02

      在全省范围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各市自查、集中清理整治、回头看排查和省商务厅随机抽查、定点覆盖等形式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促推进各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拆解行为,促进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9-14

      定期或不定期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及废旧物资回收利用处置行业进行联合排查整治,对不符合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规范的临时拆解点进行全面清理。

      10.55亿!盈峰环境六月半程佳音频传 连下三元

      来源:盈峰环境2022-06-20

      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突破,持续引领行业“低碳化、智能化、云联化”的变革与转型升级,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了“作业机械化、运营智能化、服务标准化”的城乡环卫服务新模式,业务范围涵盖城乡环卫一体化

      来源:报废车回收拆解与再利用分会2022-05-25

      我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属于传统行业,以中小企业为主。绝大多数企业脱胎于原物资供销部门。...二、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 近几年,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

      典型案例丨安阳市废旧机动车<mark>回收拆解</mark><mark>行业</mark>环境污染严重

      来源:河南环境2022-02-24

      2021年12月,省委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阳发现,废旧机动车正规回收拆解定点企业监管不到位,非法回收拆解整治行动流于形式,回收拆解行业无序发展,导致环境污染严重。

      来源:无知一熊2021-12-16

      (2)“未经许可,不得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务”(《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1年版)》第37项,事项编码203020)。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务的市场主体应具有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质。

      海南省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0-18

      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能力明显提升三亚市规划建设了循环经济产业园,已建成三亚市垃圾处理场、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处理设施,规划建设废塑料回收利用中心、废旧灯管回收利用中心、电子垃圾回收利用中心、废旧电池收集贮存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中心

      珠海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18

      印发《珠海市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行动方案》《珠海市加强机动车维修行业和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危险废物联合整治工作方案》,促进铅蓄电池相关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加强和规范机动车维修拆解行业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

      污废一排了之、治理一填了之、整改一批了之……生态环保岂能如此“了之”?

      来源:新华网2021-04-19

      在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刘府镇,机动车拆解行业环境污染问题突出,拆解过程产生的废机油等危险废物直排雨水管网,流入周边河道。...滁州市洪武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利用有限公司因环境污染问题被群众多次投诉。2019年,滁州市认为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对有关信访问题予以销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