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雪枫环保

雪枫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雪枫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雪枫环保最新动态。了解雪枫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雪枫环保”相关结果4个
元琛科技3月31日成功登陆A股科创板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元琛科技2021-04-01 09:47:44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宏、安徽证监局副局长张文生、合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贵、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仕新、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申能集团副总经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等领导共同出席元琛科技挂牌仪式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8-01-17 08:36:45

江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力认为,反过来,有多少垃圾也应该转化出多少资源。据了解,这套城市综合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系统共投资1.3亿元,每年产生的经济效益将近4000万元。...经有关部门检测,山西临猗城市综合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中心达到了国家相关环保技术规范要求,成为系统化、市场化运作的范例。目前,世界上的垃圾处理方式大致有3种:填埋、焚烧发电和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09 11:19:31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发现,中国环保企业在美上市的例子不少,盘点如下:环保江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4600万元。

类别:来源:河南商报2013-11-22 11:01:54

教训惨痛,时任副省长陈对此表示,凡是污染减排目标不能完成的地方,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当地政府及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当年一切评先、评优资格;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要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年薪挂钩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