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环保企业“弄潮”纳斯达克

2014-12-09 11: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燕北关键词:环保IPO水处理雪枫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晓清环保借壳旭明光电登陆纳斯达克主板,成功上市后,将更名“山水中国”。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发现,中国环保企业在美上市的例子不少,盘点如下:

雪枫环保

江苏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4600万元。是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生活垃圾处理、环保生物、土壤改良及沙化治理等技术综合研究的高科技企业。是长期致力于城市"市容环境管理一体化工程"体系策划和服务,可针对不同城市特点制定物业管理、环卫设施设备销售、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城市垃圾收集运输和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五位一体"的管理方案并提供完善运营服务的专业企业。

雪枫环保于2013年1月31日通过了美国金融监管局(FINRA)的审核,并完成备案登记,被审核通过的交易代码为CXEE。

多元环球水务

多元环球水务是一家先进的水处理设备提供商,专注于水处理设备市场及相关新兴领域,是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公司创立至今的20年间,我们的产品一贯坚持采用物理方法,追求节能、环保和自动化的目标,持续研究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及产品,在市政、工业、民用、农业灌溉四大领域内有十个类别的100多种产品。

2009年多元环球水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鼎联控股

鼎联控股致力于水资源管理,水及污水处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安全生产及环境治理等领域的产品技术创新、应用系统集成整合、建设投资及运维管理。鼎联控股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系统及相关行业资质,先后参与水利部、住建部相关行业技术、运营管理规范的制定,已在中国及海外成功实施了800多项工程,客户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非洲、亚洲、北美地区。

2009年9月,鼎联控股实现首次公开募股,成为中国首个在美国NASDAQ上市的水资源、市政及工业环保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中国清洁能源

中国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陕西蓝潮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任宝文、张文杰等其他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经陕西省人民政府2002年5月11日批准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以环保、节能的水煤浆为主要产品,并以此保证铜川新区的顺利供热。

延伸阅读:

晓清环保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将更名“山水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IPO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雪枫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