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3月31日成功登陆A股科创板

2021-04-01 09:47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脱硝催化剂烟气净化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琛科技成功登陆A股科创板

2021年3月31日,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琛科技”)正式登陆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正式开启元琛科技的资本证券化道路,股票简称:元琛科技,股票代码:688659。元琛科技挂牌首日发行价6.5元,开盘价21元,涨幅超过200%。

550.jpg

鸣锣上市

551.jpg

签订《科创板上市协议书》

现场挂牌仪式

上午9时30分,合肥市委副书记罗云峰、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卢大彪、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罗平、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宏、安徽证监局副局长张文生、合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贵、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仕新、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申能集团副总经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雪枫等领导共同出席元琛科技挂牌仪式,见证了元琛科技登陆上交所这一重要时刻。

552.jpg

挂牌仪式

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源,立足自身核心技术,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实现公司现有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和核心服务的产业化,努力成为科创板环保材料板块的标杆企业!

553.jpg

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先生致辞

罗云峰书记在仪式中致辞,热烈祝贺元琛科技上市成功,并对元琛科技未来发展提出进一步期望:希望元琛科技以上市为契机,拉高标杆,乘势而上,加快创新,在专业领域力争实现新突破,进而以优异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着元琛科技成功敲响2021年合肥企业上市“第一锣”,合肥将进一步深化与上交所的合作,不断引入创新资本,持续推动企业上市,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554.jpg

合肥市委副书记罗云峰致辞

作为节能环保新材料行业领军者,元琛科技立足于核心产品,为电力、钢铁、水泥、垃圾焚烧、玻璃炉窑等行业下游客户提供节能过滤材料、高性能脱硝催化剂烟气净化系列环保核心耗材,并提供相应的性能检测、在线监测、产品验收及固废循环再生服务。助力终端客户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治理。

中国正在经历一场能源革命,“碳达峰、碳中和”即将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公司将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发展循环经济新业态,布局材料领域新赛道,探索低碳减排新方向,为中国2060年“碳中和”目标贡献元琛力量!”

今日鸣锣上市,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未来,元琛科技将继续心存敬畏,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用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股东和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净化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