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Enel

Enel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Enel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Enel最新动态。了解Enel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Enel”相关结果3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1-08 09:25:13

enel表示,这意味着2019-2022年间其在拉美将新增约5.1吉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其中主要以风能和太阳能为主。道琼斯市场观察指出,2020年enel在美国将有近1吉瓦的新增清洁电力装机投产上线。

类别:综合来源:绿石碳2016-04-13 10:05:39

enel广泛经营水电,热电,核电,地热,风能,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厂。2012年,enel发电站的发电量中,42%以上是零碳排放发电。...及其他国际碳交易市场enel公司自2004年以来采取的应对气候变化措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2008-12-25 10:20:52

  2008年12月15日,科技部与意大利环境国土与海洋部、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共同在京召开了“中意清洁煤和碳捕集与封存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意大利环境、国土和海洋部及enel三方共同签署的“关于清洁煤技术包括碳捕集与封存以及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探索开展清洁煤和ccs领域的双边合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