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放处理”相关结果约11000+
      山西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建制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工作方案》!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5小时前

      全省新建和提标改造的建制镇污水处理厂(站)出水排放执行山西省《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14/1928-2019)》,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三项指标执行地表水v类排放限值,其他指标执行城镇污水排放标准(gb...、干化焚烧、建材利用等多元化组合方式处理污泥。

      来源:电建微言7小时前

      嘉兴市联合污水处理厂,是浙江省第三大污水处理厂,承担着嘉兴市域(除桐乡、海宁)范围内工业、生活污水的收集、输送、处理排放处理任务。

      来源:滁州市局办公室10小时前

      一季度,全市累计收集农村生活垃圾13.73万吨,并全部就近运至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生活污水治理到位。...今年以来,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全部运至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建制村饮用水卫生合格率达100%,秸秆禁烧实现零火点。生活垃圾处置到位。

      如何补齐医院污水短板?达泽全流程设计守护公共卫生安全!

      来源:达泽环保2024-04-18

      另外,对于部分传染病医院疾控防疫等特殊的排放要求,达泽通过采取运行参数调整,加强污水监测频率、提高消毒剂用量等措施,保证污水站在特殊排放限制要求下的稳定运行。...这些污水都需要接入医院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也因此造就了医院污水成分的复杂性和危害性。

      无人投标!超11亿漳州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项目二次流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4-16

      ④马洲污水处理厂尾水规范化排放。更换马洲污水厂尾水泵,新建尾水管道dn1000,长度4.0公里。...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拟实施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主要包括:一、高新区农村污水管网提质增效工程项目对高新区部分镇区实施污水收集及处理,涉及3个镇区的47个行政村、1个农场以及3个作业区。

      70万吨/日水质净化厂为城市装上“净水器”!

      来源:中建三局2024-04-15

      雨季时期,采用一体式泥浆分离器即时处理现场泥浆水,并将分离后达到排放标准的水集中收集,作为项目施工与卫生间用水,实现“变废为宝”。...比如按原设计,项目西区基坑左下角土堆保留原状不做处理,项目团队在现场勘测发现该处土堆将与基坑形成7-12米的高差,存在安全隐患。

      双膜法+零排放!35万m³/d这个大规模供水工程中应用新工艺!

      来源:上海市政总院2024-04-15

      综合管理区与生产区进行物理隔离,便于安全管理;常规处理区、深度处理区、清水调蓄区组团布置,日常巡检便利性高,管线布置顺畅;清水调蓄区位于综合管理区北侧,顶部绿化可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针对纳滤浓水,本工程创新引入蒸发结晶工艺,实现“无废化”,为环保政策及排放水体受限的地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双膜水厂落地思路。项目将实现纳滤浓水中硫酸钠和氯化钠的回收,减少危废杂盐对环境的污染。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4-15

      公告称,安阳久佳在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垃圾填埋过程中和停止填埋垃圾后,通过渗滤液处理设施排放水污染物以及排放填埋废气等。...昆明滇清未按照其“晋宁区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处理项目环评及批复”要求,通过与山东九州泰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用罐车将其废菜叶处理过程中产生的约800吨沼液拉运至昆明市晋宁区上蒜镇三多村委会三多村无防渗处理的水塘倾倒

      来源:乌鲁木齐生态环境2024-04-12

      【启示意义】 排污单位脱硝设施运行不规范,将会导致大气污染因子氮氧化物无法有效去除,同时破碎生产线产生大量粉尘,粉尘、氮氧化物均是影响空气质量的重要污染因子,不按要求处理必将影响空气质量。...减少粉尘和气态污染物排放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钢铁、建材、有色金属、石油、化工、制药、矿产开采等企业,应当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集中收集处理措施,严格控制粉尘和气态污染物的排放

      来源:宁德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2

      项目施工期扬尘、沥青烟、施工机械及运输车辆燃油废气等排放执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中的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加强营运期废气防治管理。...(二)严格控制废气的产生和排放。加强施工期废气防治管理工作。

      来源:华润守正电子招标采购平台2024-04-10

      该项目计划对珠江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线窑尾废气处理系统实施改造,通过新建湿法脱硫系统、高温高尘型scr脱硝系统,确保排放满足nox≤40mg/nm3,氦逃逸量≤5mg/nm3,so2≤30mg

      CASS工艺提标改造A²O+MBR工程设计

      来源:个人投稿2024-04-10

      咸阳xx污水处理厂二期工艺流程图经过处理的排放水,其中3万吨/日排入电厂作为冷却水使用,3万吨/日的排放水经...该项目一期工程于2003年开始建设,采用cass污水处理工艺,处理后水质达到gb18918-2002一级b标准,2006年10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2015年5月完成了提标改造,处理后水质达到gb18918

      来源:重庆市发改委2024-04-10

      持续推进垃圾收运、处理及资源化利用设备更新,到2027年更新比例达50%以上。健全废旧产品设备回收网络。...持续推进垃圾收运、处理及资源化利用设备更新,到2027年更新比例达50%以上。加快城市配电网改造升级,推动

      预算4800万 巴彦淖尔市德源肥业工业废气污染防治系统提标技改项目招标

      来源:内蒙古招标投标网2024-04-09

      该项目计划针对企业现有生产车间工业废气污染防治系统实施提标技改,进一步减少企业生产过程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降低生态环境影响。...具体包括(1)对现有生产车间实施密闭改造,同时加装负压系统及其相关辅助设施,针对生产车间无组织挥发性有机物气体进行收集;(2)在现有4条生产线末端各加装1套rto/ieg蓄热式氧化炉装置,综合处理效率90%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和政分局2024-04-07

      处理后的废气最终经一根15m高的排气筒高空排放。2、运营期水污染防治措施本项目生活污水经化粪池(5m)预处理后排至和政县污水处理站处理。...除尘过滤器过滤的粉尘、废活性炭同生活垃圾经集中收集后,进入站内压装车间处理,最终转运至临夏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渗滤液收集池污泥清掏固化后转运至临夏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液压设备维护、更换和拆解过程中产生的废液压油

      浙能锦江环境天津垃圾发电厂机炉改建项目顺利投产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4-04-07

      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等主要设备及辅机运行稳定,电气保护、热工保护、自动化、仪表均已正常投入使用,各项参数均达到规范标准,烟气排放指标满足排放要求。...据悉,天津垃圾发电厂坐落在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占地10万平方米,于2008年投产运营,承担着天津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重要任务,同时还为天津市北辰工业园区内的企业及居民冬季供热,供热面积约为

      来源:绿色开封2024-04-07

      三、强化末端治理企业应考虑生产工艺、操作方式、废气性质、处理方法等因素,对vocs废气进行分类收集治理。...管理人员应加强日常巡查,提醒工作人员强化减排意识,建立原辅材料购买、使用、管理台账,定期对废气处理设施进行维护保养,记录vocs收集、处理设施的运行和维护信息,如运行时间、废气处理量、操作温度、停留时间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建及园区配套污水管网项目除臭系统采购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4-03

      据招标公告,该项目需要将新建高浓事故池、缓冲池、配水井、高低浓气浮池、生化组合池、二沉池及回流泵房、污泥干化间、污泥浓缩池及污泥暂存间等产生的臭气,分别收集送至新增除臭装置中处理达标后通过排气筒高位排放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4-04-03

      (二)餐饮油烟污染问题突出,排查整治不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排放油烟的餐饮服务业经营者应当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或者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使油烟达标排放,并防止对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造成污染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24-04-03

      参考该单位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该单位涂胶工序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经“集气装置+喷淋塔+干式过滤棉过滤+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设施处理后通过1根17米高的排气筒排放,涂胶工序的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