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东非

东非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东非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东非最新动态。了解东非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东非”相关结果12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前瞻网2020-04-01 10:21:14

先前的研究已经将这些环流趋势与南半球的天气变化,特别是南美洲、东非和澳大利亚的降雨量,以及洋流和盐度的变化联系起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3-25 08:28:45

同时,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诚东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4580.15万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补充流动资金等。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科技行者2019-05-08 14:13:46

他说,这个想法是建立一个低成本(使用为东非农村地区开发的传感器)的、值得信赖的系统之上的,目前他们正在一个风险相对较低的地方进行测试。

<mark>东非</mark>三国交通走廊项目拟在肯尼亚建海水淡化厂 日产淡水3000m&sup3;以上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12-20 09:35:17

lapsset交通走廊项目是东非最大的基建工程,旨在通过7个主要项目联合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南苏丹三个国家共同发展。lapsset项目开发局目前正在针对该项目的选址问题展开研究。

聚合点滴 创生无限——海外社会责任最佳实践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责任百人论坛2017-02-21 16:55:35

参与社区建设中地集团东非分公司秉承帮助社区建设、助力东道国发展的良好意愿,积极参与教育事业在所处社区的发展。...已成为卢旺达及周边国家布隆迪、刚果(金)重要的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在卢旺达、布隆迪和刚果(金)三国取得了良好的声誉以及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极大信任,通过项目的成功执行和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巩固了中地品牌在中东非地区的影响力

类别:综合来源:网易科技2016-06-17 12:39:05

对于自然资源保护者而言,dna分析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这种技术可用来了解东非食草动物的多样化饮食等方面的知识。10.图中一只鸽子正从帝国大厦顶端俯瞰纽约。我们身边时不时也会出现一些小生灵。

类别:综合来源:良乔环保2015-11-12 14:28:03

吉布提港(fuel and diesel oil same as jibouti),是东非吉布提共和国自由港,埃塞俄比亚中转港。...位于吉布提东南沿海塔朱拉(tadjoura)湾的南岸入口处,濒临亚丁(aden)湾的西南侧,是吉布提的最大海港,也是东非最大的现代化港口之一。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扬州网2015-08-07 13:42:03

策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江都建安企业迅速调整市场开拓方向,把中亚、西亚、东南亚、东非及国内西北等地作为市场开拓的主攻方向,承包建设工程、投资经营实体。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国际在线2015-02-06 13:13:59

这些项目正在逐步增强东非国家电力来源的多样性和可靠性。...废弃有机物的不当处理,给当地生态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为此东非多国陆续启动了多个利用废弃有机物的发电项目。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河北政协2014-05-29 14:20:40

能源方面,2013年,广东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5.8%,比2010年提高了1.8个百分点。截至去年年底,广东省核电装机容量已达到612万千瓦,居中国第一位。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2013-11-26 10:55:44

这是埃塞俄比亚乃至东非高原上首个风力发电项目。scc4000履带起重机被誉为神州第一吊,曾参与智利矿难救援,代表团对于三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大加赞赏。

类别:安防软件来源:商务部2013-08-20 11:59:32

肯尼亚是东非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然而电力供应短缺、电价过高成为制约其国民经济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