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中标新加坡樟宜第二新生水厂DBOO项目

2014-09-19 15:58来源:中国水网关键词:北控水务新生水双膜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9月18日,新加坡公用事业局正式公布BEWGI-UEN联合体为新加坡樟宜第二新生水厂DBOO项目的最优中标人。

BEWGI-UEN联合体是由北控水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北控水务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水务国际”)与新加坡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UE NEWATER Pte Ltd (简称“UEN”)组成。

据悉,BEWGI-UEN联合体于2014年3月27日正式参与新加坡樟宜第二新生水厂DBOO项目的投标,北控水务国际作为BEWGI-UEN联合体的牵头人,在BEWGI-UEN联合体中占有80%的股权。

樟宜第二新生水厂的日产水规模为22.8万吨,第一年综合水价为0.276新币/吨。自预计的商业运营日起(预计为2016年),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此项目主要是将新加坡樟宜污水回用厂二沉池的出水处理成为新生水,并将新生水输送至新加坡新生水管网系统。主要工艺为微滤加反渗透的双膜技术,并最后经过紫外消毒处理。

北控水务表示,鉴于新生水作为新加坡水行业的一个知名品牌,这将进一步加速其全球扩张及巩固一系列的海外投资,有利于实现核心业务区域的多样性,并展现良好的机会且担当起了实现集团目标的桥头堡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查看更多>新生水查看更多>双膜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