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环保署声称提供资金来创建两个新的饮用水改革中心

2014-09-26 13: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饮用水系统水污染物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大约有160000个公共水系统,占国家供水系统的百分之九十七,可是这些公共供水系统服务的人数还不到10000人。因为这些饮用水系统面临许多阻碍,包括资源限制,基础设施老化等。为了继续遵守在中小型饮用水系统中研究和改革的承诺,美国环保署(EPA)决定通过提供超过800万美元资金创建两个国家饮用水改革中心来改善美国的饮用水。

这两个中心能帮公共水系统加强技术和管理。并且这两个中心将通过与一系列相关者合作来支持水污染物组织上和起源上的问题取向研究。这项研究标志着美国跨科学发展的成果,而且将会在全国范围内被接受和广泛适用。

环保署研究和发展办公室的管理员列克-卡德利说:“这两个中心将有利于开发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更小的饮水系统。与此同时,中心还能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帮助这些系统实现安全的,高质量的输出饮用水,将有助于改善健康,利于国家和社区的安全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饮用水系统查看更多>水污染物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