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0日燃煤机组脱硫除尘改造市场再迎利好

2014-10-10 16: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除尘环保市场燃煤发电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0月10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5亿元

10月10日,国中水务官网发布消息,公司继续拓展乡镇供排水市场,与黑龙江省宁安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未来5年投入5亿元完成该地下辖镇、乡、村的供水排水、垃圾处理及节能项目设施建设。

9.75亿元

近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全省2014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计划投资9.75亿元,整治一批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工程项目,涉及工业二氧化硫治理、工业氮氧化物治理、工业烟粉尘治理、油气回收等七个方面。

40亿元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15年的试点地区全面完成现有排污单位的排污权核定。到2017年的年底基本建立排污权的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为全面推行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奠定了基础。据悉,目前已有11个省按照国家的要求正在开展试点,据环保部统计,到2013年底,11个试点省份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金额累计将近40亿。

405亿元

10月9日,全国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家能源局、环保部明确提出,坚决完成现役机组改造升级,加快淘汰能耗高、污染重的落后机组。分析人士指出,供电能耗要求进一步降低,将为燃煤发电锅炉炉内的节能技术带来了新的应用空间,锅炉节能新建和改造项目都有增量需求。而燃煤发电机组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要求也比之前严格,这是十二五期间对燃煤发电机组大气污染物排放要求的第三次提升,燃煤机组脱硫脱硝除尘再迎改造市场,预计总共的市场空间在405亿元。

2106.1亿元

为激发民间投资活力,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公用设施等领域,河北省政府日前推出首批交通能源市政等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清单,共38个项目,总投资2106.1亿元人民币。

环保数字播报:9日亿元资金集体注入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查看更多>环保市场查看更多>燃煤发电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