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狼已经来了:活跃在中国的外国节能环保名企

2014-11-06 09: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节能环保哈希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节能环保产业的飞速发展,外国环保企业纷纷在我国节能环保市场“施展拳脚”,似有“大干快上”的劲头。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了在我国异常活跃的外国节能环保企业:

脱硫脱硝:

韩国凯希公司

长春凯希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韩国凯希(韩国上市公司)全资驻中国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500万人民币,技术力量国际一流水平,于02至今,在环保行业,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复合式除尘器,脱硫系统,脱硝系统,水处理系统,垃圾焚烧等都有显著的业绩。

德国鲁奇能源环保:

公司主营能源与环保技术与设备,发电厂清除瓦斯烟尘、煤炭气化等、垃圾处理设备气体清洁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等;化工设备,聚合物、聚酯、聚酰胺、丙烯纤维的设备生产与技术,尤其是公司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技术,2001就被我国的龙净环保引进。公司在北京设有代表处,负责在中国的业务。

环境监测

美国哈希公司

美国哈希公司是Clifford and Kathryn "Kitty" Hach于1947年在Ames, Iowa创建的,现为美国Danaher集团一级子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科罗拉多州Loveland,是设计和制造水文、水质监测仪器的专业厂家。工厂分别分布于美国、瑞士、德国、法国和英国,并也在中国建立了生产基地。

目前哈希中国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沈阳、济南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以便为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周到、及时的服务。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仪器、测试方法、简单的操作步骤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不断地提高产品的质量以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变化的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哈希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