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4日近零排放目标引发产业关注

2014-11-14 15: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环境监察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1月14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806家

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广东顺德环运局大良分局共已出动执法人员2235人次,检查各类企业806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77份,发出现场环境监察意见书35份,对17家企业实施强制停水停电措施,立案查处违法企业116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2宗,关闭违规排污工厂24家。

2000万吨

据悉,为确保全面完成山西省“十二五”节能减排降碳目标,山西省制订了《山西省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按照行动方案,明年山西省单位GDP能耗要下降3.0%以上,近日从山西省经信委了解到, “十二五”节能减排已开始收官行动,千家企业累计完成2000万吨标准煤的节能目标。

2200万份

昨日晚间,桑德环境公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200万份A股普通股股票期权,数量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其股本总额84361.66万股的2.61%。其中,首次授予1983.20万份,预留216.80万份。

11.9亿元

为保护生态环境,国华电厂追求“近零排放”,用于环保的投资约11.9亿元,与标准电厂相比,环保投资增加3.66亿元。采用湿式电除尘增加投资1.25亿元,采用全封闭圆形煤场增加投资0.9亿元,采用高位冷却塔增加投资约1.4亿元,提高脱硝效率增加投资约0.11亿元。

46.7亿元

记者从广西河池市环保局了解到,河池市将投入46.76亿元推进75个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据了解,这些项目主要是完成环保竣工验收的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36个,预计投资10亿元以上;完成基础能力建设项目3个,总投资1070.6万元;启动实施的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36个,预计总投资36.66亿元。

9.3亿美元

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Citic Ltd.)和美国私募巨头KKR集团计划斥资12亿新加坡元(9.3亿美元),收购联合环保技术公司——一家在新加坡上市专注于污水处理的中国公司。中信集团副主席,总裁王炯在一份声明中提到:“环保是当今中国的首要议题,对于中信来说,这次投资不仅仅意味着商机,也是社会公益。”

环保数字播报:13日政府加大环保支出助推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环境监察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