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成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4-12-12 16:38来源: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膜产业碧水源陈亦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国饭店宴会厅隆重召开。经过膜工业协会领导以及行业专家、会员企业代表近300人公开投票选举,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选膜工业协会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碧水源监事会主席、研发中心主任陈亦力当选协会常务理事一职。

此外,首届中国膜行业优秀工程师评选结果揭晓。中国膜工业协会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历时5个月的逐级评选,包括碧水源膜科技刘德祥副总经理、李锁定博士在内的中国膜行业30名优秀工程师脱颖而出,受到了表彰。优秀工程师的遴选,旨在表彰对中国膜行业生产建设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

大会期间,中国膜工业协会发布《中国膜行业形势发展报告》。据悉,中国膜工业在国家大力支持、市场需求激增的大好形势下迅速发展。2014年分离膜产值预计同比增长26.9%,达735亿元。加上光电膜产业,膜行业产值将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提前一年实现“十二五”规划的预期设想。计划到“十三五”末,膜工业产值规模再翻番,达到2500亿~3000亿元。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第一协办单位,积极参与大会的筹办、组织和协调等工作。晚宴期间,陈亦力围绕“中国膜行业的‘天时、地利、人和’”发表感言和祝酒词,他表示:“中国膜产业前景一片大好,中国正在由制膜大国向制膜强国不断迈进。”与会嘉宾深受鼓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产业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陈亦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