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评论正文

【组图】北仑电厂践行绿色发展 “炼”成中国最美火电厂

2015-03-13 09:37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关键词:脱硫脱硝脱硫改造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根240米高的烟囱,5座80多米高的主厂房,2000年北仑公司5台60万千瓦机组全部建成投产,成为20世纪末国内最大的火电厂。从那一刻起,北仑公司就注定要成为火电行业绿色发展的领跑者。

 

没有强制要求,更没有电价补贴,2004年电厂投资11.55亿元,实施国内最大规模的5台60万千瓦火电机组脱硫改造工程。

 

2007年8月,经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拼搏,脱硫改造工程提前5个月全面投产。这是北仑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最好实践,也赢得了公众的普遍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脱硫改造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