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人才正文

北极星“2015赢在春季网络招聘会”重磅启动

2015-03-27 11: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金三银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已过,职场又迎来“金三银四”的跳槽高峰,这期间是招聘行业传统的旺季。用人单位需要在开年的第一时间,招到自己需要的人才,为全年的战略服务;而求职者已经把这个跳槽高峰看做改换工作的好时机,一些行业甚至已经形成越跳越好、不跳不活的“行规”。

但传统的现场招聘越来越显现出局限性,而网络招聘以其招聘便利的优势快速崛起。其中专业性人才网站以其更专业、更严谨、更务实的角度,为企业大大的提高了招聘效率,受到了众多用人单位的欢迎;而对于求职者来说,由于该类网站明确了专业种类和岗位职责,也能使他们省去不必要的麻烦,能够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简历的投送,因此,专业人才招聘网站现在是备受青睐。

经过近几年的沉淀,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凭借着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实用创新的服务特色,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国内环保招聘行业中遥遥领先,成为环保行业最专业的人才招聘网络服务平台。北极星消息透露,主打行业网络专场招聘的“赢在春季2015网络招聘会”将于3月份重磅启动。

“跑了几个招聘会,也投了几份简历,要么就是石沉大海,要么就是自己看不上那个岗位。”一边,求职者感叹工作难找。“公司推出了几十个普工岗位,好不容易才招到10余人,岗位空缺得厉害。” 另一边,招聘企业抱怨人难招。此次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作为纽带将企业和个人强力的集中在一起,让“难找”与“难招”不在困扰求职和招聘双方,专才进专场,专场遇专才!

这个春季我们在一起!

专场地址:http://hr.bjx.com.cn/SpringJobFair/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三银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