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市场正文

2015上半年环保领域市场形势分析

2015-07-06 10:26来源:点绿科技关键词:烟气除尘污水处理首创博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一五”时期,国家第一次将能源消耗强度降低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约束性指标。“十二五”时期,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和消费结构持续升级,我国能源需求呈刚性增长,受国内资源保障能力和环境容量制约以及全球性能源安全和应对气候变化影响,资源环境约束日趋强化,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对环保领域各公司订单、业绩及动态进行总结后得出以下内容,信息搜集或存在不全之处,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4大细分领域上半年业绩

2015年作为“十二五”的收官之年,许多节能减排任务也到了最后阶段,各政策的出台也为环保产业带来了利好条件。

单就环保4大细分领域上半年业绩来看,成绩都十分喜人。

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均为各协议市的污水、固废等项目的综合治理工作,单笔交易数额都逾亿元,首创集团获签河南新乡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更是高达150亿元。污水处理版块虽交易订单数不及固废领域多,但总交易额略高于固废。由于各地减排任务的加剧,脱硫脱硝及烟气除尘领域迎来了订单爆发式增长,交易额也较以往年份有较大提高。

收购步伐加快 业务领域扩张持续

在大气、水、土三大行动计划带来的数万亿“蛋糕”刺激下,环保企业纷纷开启“争抢”模式,并购重组已经成为环保产业发展的催化剂,并购整合已成为环保产业发展大逻辑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除尘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首创博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