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报道正文

湖北恩施州取缔州城主干道所有垃圾桶:环卫工上门收垃圾

2015-09-10 14:50来源:恩施晚报作者:刘学成关键词:生活垃圾环卫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恩施市舞阳坝环卫所职工在东风大道对主干道两边商户和住户发放《关于在城区主干道定时投放收集生活垃圾的通知》。从现在开始,东风大道华龙村至黄泥坝路段将取消垃圾桶,各小区实行“退桶进院 ”,每天环卫工人将两次定时上门收集垃圾。

为切实落实“六城”同创工作,搞好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恩施市环卫处决定逐步取缔城区主干道及重要公共场所街面垃圾桶,对生活垃圾实行定时上门收。据恩施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在7:00—11:00和15:00—19:00这个时段,环卫工人将上门收集各门店包装好的垃圾袋。恩施市环卫处要求各临街门店不得将煤灰、石块、袋装垃圾等投放到街面果皮箱,并按照“门前五包”的要求维护好环卫公共设施,并对乱吐乱扔、乱贴乱画、乱排乱倒等不良行为进行举报。

在取消主干道所有垃圾桶的同时,恩施市环卫处开展“退桶进院”活动,对于各沿街小区在院内设置垃圾桶,以解决垃圾桶占用人行道影响整洁和“二次污染”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