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水务环保中标河北丰宁县供水和污水处理PPP项目

2015-09-24 15:16来源:丰宁事儿关键词:PPP中建水务供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河北丰宁县与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丰宁县城和经济开发区供水和污水处理PPP项目框架协议。

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马合生、徐荣福等一行6人和县领导傅海旺、韩贵德、赵林、王国辉、何元武出席签约仪式,县财政局、住建局、水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辉在仪式上发言,他说,经过3个多月的深入洽谈和反复沟通,以及丰宁做好完备的水厂选址、拆迁、建设开发区管网等前期工作,今天丰宁县城和经济开发区供水和污水处理PPP项目框架协议将正式签约。此次供水和污水处理的PPP合作,是河北省内县域合作的范例项目,对于丰宁水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丰宁高度重视并关注该项目,以诚信友好的态度全力保障项目和实施和合作的进行。

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马合生在仪式上讲话,他说,感谢丰宁各领导、各部门对于该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丰宁对于项目所做的前期工作规范、有序,我们也从项目出发全力执行工程合作协议,将其打造成PPP合作的示范项目。同时,我们将与丰宁以水为媒在建筑节能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辉代表县政府与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采用“PPP”等模式,在县城和经济开发区供水和污水处理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上开展合作。

最后,县委书记傅海旺做重要讲话,他说,与中建的合作提供给我们很多先进的理念和模式,中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主动走出来,放眼河北、放眼承德、放眼丰宁,与京津水源地的丰宁深入合作,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建的政治责任感,也为丰宁提供了极好的发展机会。

丰宁高度重视与中建的合作,做好各项工作保障项目的实施,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丰宁全县上下也将全力配合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建遇到的各项问题,保障合作顺利。

傅海旺指出,感谢中建对于丰宁的厚爱,我们希望与中建在污水处理、保暖、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打造丰宁成为高规格的环保景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