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015-10-13 16: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第三方检测脱硝催化剂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华电光大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电光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SCR板式脱硝催化剂、SNCR脱硝技术、脱硫强化剂、生物质锅炉、直喷式生物质燃烧器、特种锅炉(焚烧垃圾、废气、废液、危险废物)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推广应用。我公司研发的宽温差板式脱硝催化剂适用于250-300摄氏度,可有效解决燃煤电站全负荷氮氧化物达标排放问题,还可应用于火力发电、钢铁、化工、垃圾焚烧、水泥等行业锅炉的脱硝系统。产品具有脱硝效率高、抗堵灰、阻力小和机械强度大等优点。产品经第三方检测(西安热工院、华电电科院),整体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拥有板式脱硝催化剂专利群,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技术。 2013年,板式脱硝催化剂荣获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铜奖”,是烟气脱硝领域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产品,2014年荣获了“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并入选北京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和产品目录推荐产品。

华电光大与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组建“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依托实验室多年来在烟气环保领域方面的研发成果,本着“技术为根、诚信为本、节能环保、利国利民”的经营理念,建成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线,产能达到20000立方米/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管理、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并不断提高企业的技术与管理水平,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加速了成果的转化与推广。

2015年9月,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获得首家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的资质认定证书,获得国家级CMA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50020003337)。实验室能够出具催化剂孔容、孔径、脱硝效率、磨损强度测试等报告,华电光大,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具有高温、中温、低温SCR催化剂研发、生产又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法律效应的数据和结果的生产和检测机构。通过认证的项目主要有平板式催化剂和蜂窝式催化剂的几何特性、比表面积、孔容、孔径、脱硝效率和压降、平板式催化剂的磨损强度和蜂窝式催化剂的抗压强度等项目,可提供催化剂性能评价、运行情况诊断等服务。

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检测中心检测设备主要有:磨耗测试仪、柱轴弯曲试验仪、自动物理吸附仪、化学发光法氮氧分析仪、微机控制电子压力试验机、催化剂脱硝性能评价试验台、蜂窝催化剂磨损强度试验仪等。

设备资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三方检测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