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凯迪环保承建的镇江超低排放项目#6机组脱硫吸收塔增高顺利达到预定高度

2015-10-20 11:19来源:凯迪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硫吸收塔凯迪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下午13时,江苏镇江超低排放项目开始对#6吸收塔及净烟道第二次顶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经过施工单位现场完善,下午15时开始进行第二次顶升工作,在经过历时55分钟的平稳起升后,脱硫吸收塔及净烟道顺利达到预定高度,本次超低排放技改中的重要节点之一按时完成!镇江超低排放项目由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承建。

10月9日下午13时40分顺利完成吸收塔第一次顶升工作后,第二次顶升将加高1.4m,施工单位按照方案,总结第一次顶升的经验,在指挥协调、脚手架围栏、监护与应急保障、信息传递等环节作了进一步的优化。在顶升过程中,各点的测量人员准确测量每次顶升高度并将测量数据传达到总指挥处,第11次顶升完成后净烟道侧比吸收塔侧高度偏差达到20mm,经过总指挥的精心指挥,操作人员对各千斤顶的控制和调平,保证了后续5次顶升工作的同步进行。

吸收塔及烟道抬高达到预定高度标志着本次超低排放技改项目重要节点之一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硫吸收塔查看更多>凯迪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