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再获税收优惠

2015-10-26 15:29来源: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关键词: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废旧电器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天津市财政局获悉,日前,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相关通知,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以“废旧电线电缆”为原料生产的产品,纳入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目录范围,从7月1日起即可享受。

在新调整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中,明确了八大类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包括废旧电机、废旧电线电缆、废铝制易拉罐、报废汽车等及其拆解物;废催化剂、电解废弃物、电镀废弃物、废旧线路板、烟尘灰、湿法泥、熔炼渣、线路板蚀刻废液、锡箔纸灰;报废摩托车、报废船舶、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废旧农机具、报废机器设备、废旧生活用品、工业边角余料、建筑拆解物等产生或拆解出来的废钢铁;废旧电池及其拆解物等,涵盖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大部分产品,其中“废旧电线电缆”综合利用为本市提议新增项目,一并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30%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废旧电器查看更多>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