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南方泵业:打开华北市场 享京津冀一体化环保盛宴

2015-11-24 13:49来源:溯本追袁聊环保关键词: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流域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事件:

公司及中咨华宇与隆化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自来水及污水厂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及《河北省承德市隆化京津水源涵养地七家茅荆坝区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为5亿元;公司同时公告已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投资要点

高效率,环境医院平台拿单能力得验证:公司在传统泵业务稳定现金流下加速向环保转型难能可贵,此次5亿PPP大单涵盖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供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公司潜心打造的环境医院平台拿单能力已经初步得到验证,与金山、华宇成功融合为市场服下定心丸,未来进一步攻城掠池、进军海绵城市更值得期待!

打开华北市场,畅享京津冀环保盛宴:京津冀所在海河流域2014年环保部流域考核断面达标比例58.7%排名垫底、2015上半年劣Ⅴ类水占比44.4%亟待整治。中咨华宇深耕京津冀市场多年,凭借资源和示范项目优势将进一步确立华北地区优势地位,享京津冀环保盛宴。

员工持股激励十足:第一期员工持股一年实现收益89.68%,跑赢创业板指同期86.97%的涨幅,激励效果明显;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规模约为2亿元已经推出,充足激励下股价安全边际十足。

扩张刺激再融资需求:考虑金山在手订单和收购中咨华宇现金支付,公司未来一年内资金缺口约为6.18~7.42亿元,项目扩张下再融资需求强烈。

盈利预测与估值:按金山和中咨华宇理论全年并表,预计2015-2017年 EPS 1.23、1.62、2.14元,对应PE37.64、28.58、21.6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回款风险;新订单不及预期。

1. 高效率,环境医院平台拿单能力得验证

市场自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以来便一直密切关注公司发展,而公司也以10月8日收购金山得到无条件通过、11月10日公告收购中咨华宇搭建环境医院综合平台来向市场证明自身的行动力。此次与隆化县约5亿元的 PPP 订单是公司近年来金额最大的项目订单(金山环保当前最大在手订单为3.46亿元),项目涵盖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供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环境医院平台拿单能力已经得到验证,未来进一步攻城掠池、进军海绵城市值得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流域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