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金控数据挂牌上市仪式圆满举行

2015-12-23 16:36来源:金控数据关键词:环保大数据环保行业金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18日,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批文,获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简称:金控数据,迈开了金控数据在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水务、环保行业等工业垂直细分领域的大数据平台建设。

2015年12月18日下午3点整,金控数据于北京西苑酒店隆重举行了专场挂牌庆典,并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的现场直播。

江苏省1831生态监控中心原主任,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何春银,北京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原信息学院院长刘载文教授,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控数据独立董事高嵩,北控水务集团运管中心总经理王建利等莅临现场并登台致辞。

此外数矿联盟的矿主和矿工们也通过本次庆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乌兰浩特污水处理厂与金控数据进行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签约仪式,北京金州恒基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北方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上海立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与金控数据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金控数据董事长杨斌在发言时向各位领导和嘉宾及伙伴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谢意!杨斌董事长在回顾创业历程后表示,金控过去的7年,感谢大家的支持,金控未来的7年,请各位一起见证!也正如我们的金控数据今天的标语一样“承载使命七余载,杨帆起航新起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大数据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金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