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评论正文

北排吃下普拉克 技术装备再布局 你如何看?

2015-12-24 16:47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关键词:污泥处置北排普拉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28日,北排正式收购普拉克100%股权。E20环境平台高级合伙人、E20研究院执行院长薛涛表示,该收购为业内评价北排采用普拉克技术作为高碑店污泥处置路线做了一个很好的注解,反映出北排积极市场化,提供技术装备能力的决心。包括本案,包括北排装备与基于美能膜技术为核心的中信联合环境的合作。此外,据说在竞争中北排的收购出价最高,显示了结盟国投后雄厚的资金实力。

附:消息原文

2015年10月28日,北京国投北排水环境投资基金与瑞典洛克比水务集团正式签署《关于普拉克公司股权收购协议》,瑞典洛克比水务集团将占其主要资产和业务的子公司——普拉克公司的100%股权出售给北京国投北排水环境投资基金,双方于2015年12月18日完成了股权交割。

普拉克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水处理和生物废料处理工程承包商,迄今有60年历史,在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80多个国家完成超过5000多个合同,涉及饮用水、市政污水、工业废水、污泥处理和城市有机垃圾处理、厌氧沼气综合利用等领域。普拉克公司在污泥和餐厨垃圾处理方面具有国际领先技术,与北京排水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2014年普拉克(北京)公司与北京排水集团签署技术合作和转让协议,在高碑店等五个污泥处理项目上进行了深入合作。

此次海外并购,北京排水集团携行业领先优势和产业链综合实力,联合国家投资公司所属国投创新等金融企业,通过共同发起成立的北京国投北排水环境投资基金,对普拉克公司进行了整体收购。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使北京排水集团技术实力更加强化、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形成协同效应和新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北排查看更多>普拉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