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评论正文

【涨知识】全面了解合同能源管理与发展趋势

2015-12-29 09:51来源:暖通南社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公司2015节能盘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强化节能宣传。

3、住建部明确节能减排目标与措施

1控制增量,调整和优化结构。

2全面实施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中的建筑节能工程。

3实施水资源节约项目,加快水污染治理工程建设。

4创新机制,加快发展循环经济。

5依靠科技,加快技术开发和推广。

6强化责任加强节能减排管理。

7健全法制,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力度。

8完善政策,形成激励和约束机制。

9加强宣传,提高全民节约意识。

4.商务部:全面启动零售行业节能降耗工作。

5.国家监察部:要求加强监督检查 做好节能减排有关工作。

6.2015年新政:

2015年5月12日,国家财政部下发了关于印发《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5]161号,以下简称《办法》),重新规定了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重点支持范围,同时废止了包括合同能源管理奖励、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等多项资金支持政策。

《办法》规定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重点支持范围包括:节能减排体制机制创新;节能减排基础能力及公共平台建设;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地区节能减排;重点关键节能减排技术示范推广和改造升级;以及其他经国务院批准的有关事项。

《办法》从发布之日起实施。《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11〕367号)、《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11〕180号)、《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建设示范项目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09〕647号)、《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合同能源管理财政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0〕249号)、《财政部关于印发<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2〕148号)同时废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节能服务公司查看更多>2015节能盘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