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日照水务集团、赛诺水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绿色日照

2016-01-03 08:45来源:E20关键词:赛诺水务双膜法水处理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30日,日照市水务集团成立暨与赛诺水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日照金海花园大酒店举行。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先侠,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韩华之,日照水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韩立明,赛诺水务董事长吴红梅,水利局局长刘仲春以及各区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日照水务集团总经理马继军主持,日照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窦旭明、赛诺水务副总裁叶静梅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照市水务集团,下辖日照市供水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和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三个独立法人子公司。水务集团的成立将整合、重组全市范围内的水资源、供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等资产,构建日照市涉水事务一体化投融资和运营管理平台,推动日照水务事业正式迈入“集团化、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新阶段。

赛诺水务是一家专注于解决水污染、水资源短缺,以膜法水处理技术为核心的国际化创新型技术企业,集技术研发、设备制造、膜产品生产、工程设计为一体。赛诺水务在中国首先提出“污水资源化”概念,率先采用双膜法进行污水资源化处理及海水淡化,建立了数十个国家级样板工程,引领了我国资源化水处理行业的发展。

双方战略的合作将充分发挥日照水务集团优越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平台发展战略优势以及赛诺水务领先的水处理技术优势、工程建设、管理优势与国际化发展战略优势。双方将在膜产品研发生产、海水淡化、污水资源化利用、非常规水源开发利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合力打造日照环境产业示范园,推动日照环境产业的整体发展,共建绿色日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诺水务查看更多>双膜法查看更多>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