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1-11 11:37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水泵智能变频器环保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29日,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变频器与光伏逆变器,产品线齐全,涵括通用变频器、行业专机、水泵智能变频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太阳能水泵控制器等,均隶属节能、精密、自动化控制及绿色、零碳排放系列产品,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三晶电气注重技术研发能力,曾获广州开发区专利创造20强单位、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荣誉,此外与国内多家知名科研院校开展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同时拥有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广东省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资质。

在客户服务方面,三晶电气执行本地化服务策略,国内拥有 16个办事处,50家服务中心,国际服务网点遍布于德国、瑞士、比利时、英国、荷兰、丹麦、波兰、土耳其、南非、巴西、智利、墨西哥、中东、印度、斯里兰卡、泰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客户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就近购买、就近服务”。凭借快速响应式的客户服务,迄今为止三晶电气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三晶电气成功挂牌上市,首先是得利益于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同时离不开客户、政府领导、股东、供应商及合作伙伴的关心和支持,对此,三晶电气表示衷心的感谢!上市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将承当起更大的社会责任,积极加强产品创新能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的人才,将研发、生产、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作为上市企业,三晶电气不忘回报社会,除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未来也将更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水泵智能变频器查看更多>环保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