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博会助泵阀企业抢滩“十三五”黄金市场

2016-02-26 16: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环博会泵阀企业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刚过去的2015年,《新环保法》、《水十条》等相关法律法规落地实施,PPP模式热潮开启、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因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利好,当前中国环保水处理设备行业的发展一派欣欣向荣。在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打击力度也越来越严厉的大环境下,环保水处理泵类产品需求激增,泵阀行业也同样沐浴着这场多年难遇的甘霖。

作为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的中国展,中国环博会经过十七年的品牌与实力积淀,跃然成为亚太地区环保行业第一盛会。其中,不断扩大的中国环博会˙水展,也成为水处理、泵阀企业不可缺席的展示平台。据悉,第十七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16年5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N4、N5、E7馆拉开帷幕。其中占地4万平米的水展专区聚齐了全球一线水处理、泵阀品牌,大大小小的企业纷纷抢占展示高地,火爆程度堪称一位难求。

泵业筑底回升,企业纷纷重金投入

环保行业内容包罗万象,仅海绵城市一项即可给泵业带来万亿的市场空间;未来几年,包括隔膜泵水利工程用泵、污水处理用泵的市场需求将进入高峰期。据悉,在本届展会的泵管阀专馆中,中国泵行业龙头企业上海凯泉泵业重磅回归,一举拿下专区190平米优势展示区域;全球水泵明星品牌德国威乐看好国内市场,展示面积增至120平米;展区内36平米以上光地搭建展位高达50个。海内外泵阀企业受行业市场趋势影响,在经济下行重压下仍纷纷重金投入宣传,抢占“十三五”黄金市场,表达了对环保产业拉动泵业回升的信心。

全球泵阀名品齐聚中国环博会

中国环博会的泵阀管件特色专馆的报展数量同比增长迅猛。全球一线水泵品牌,如威乐、滨特尔、KSB、普罗名特、艾格尔、格兰富、耐驰、赛莱默、弗尔德、泽尼特等悉数到场;凯泉、蓝深、华南泵、边锋、南方泵、新界、太博、赛高波特、得利时、江浪、力高、百士吉、固瑞克、莲盛、侠飞、斯得浦、艾比德等200家国内泵阀明星品牌也纷纷携创新产品重装亮相。

水务工程企业领航,合力共赢

作为展会主办方之一的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将继续率领旗下会员进军本届中国环博会。根据目前商会招募情况,环境商会展团规模预计达1500平米,包括博天环境、桑德集团、威立雅、苏伊士、北控水务、北排、国祯、清新环境等环境工程巨无霸悉数以超大平米亮相。

国际展团方面,来自德国、美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等众多环境保护领域领先国家的企业展团带来尖端技术,更有台湾、香港地区展团,集体打造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人气最旺的顶尖环保盛会。

同期活动聚焦“海绵城市”热点

如何推进“海绵城市”低影响开发的具体实施落地?地方政府在此过程中又如何推进PPP模式的有效实施?海绵城市建设产品技术等服务企业有哪些新的市场机遇?新一代城市雨洪管理概念“海绵城市”受到广泛关注和讨论。

据悉,本届中国环博会将聚焦行业热点,同期举办“海绵城市建设论坛”,邀请住建部、市政规划院、国内海绵城市建设管理相关机构代表、海绵城市建设技术专家以及企业家、媒体共聚一堂,针对国家海绵城市建设政策解读,深挖行业爆点。

联系咨询: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021-23521189

Email:ie-expo@mmi-zhongmao.com

网站:www.ie-expo.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泵阀企业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