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深度拓展生态化应用 全面提升环境立体化清洁运营水准

2016-03-07 15:17来源:复振科技关键词:垃圾异味处理立体化生态清洁技术两会发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过去几年,“生态”、“环保”、“绿色”等主题频繁出现在国家工作部署中。2016年全国“两会”恰逢“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十三五”时期对生态环保方面的部署是在已经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求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 “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环保部长陈吉宁指出,“十三五”时期环境保护要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重点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将三大行动计划的路线图落实为各地的施工图,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由此可见,“十三五”规划对建设生态文明是何等重视。

目前,大部分城市固废处置链(垃圾压缩、垃圾中转、垃圾焚烧、垃圾填埋等)、污水处理厂、餐厨垃圾处理厂在日常运营中仍停留在环境异味控制,忽视了环境卫生防疫的重要性。有些场所还持续出现垃圾异味处理不到位的情况,脏、乱、差的情形时有发生。例如,有些大型垃圾中转站,日处理垃圾量庞大,环卫车辆进出频繁,道路、坡道、地面等积聚污垢,恶臭散发。显然缺乏有效的清洁技术,清洁运营不够规范和到位。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切实做到环境生态质量有效提高呢?一种领先的立体化生态清洁运营技术可以为环境清洁运营商等排忧解难。依托天然植物源生态技术和产品,结合一系列生态化工艺和系统,立体化生态清洁运营技术提供了恶臭气体、抗菌消毒、油污油气及蚊蝇驱避等多种复合环境问题的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环境清洁运营的效果。

立体化生态清洁运营技术是以多效天然植物源生态产品为核心的。多效天然植物源生态产品具有环境异味去除、去污、抗菌消毒等多重功效,是安全无毒无刺激的,符合人们对产品安全的要求。以多效天然植物源生态产品为基础的立体化生态清洁运营技术,确保了环境生态清洁以及多功能性。 立体化生态清洁运营技术不同于那些用香精类产品来掩盖环境异味的异味控制技术。此外,基于多效天然植物源生态产品运行的植物液洗涤净化技术,在一定层面上规避了传统的化学酸碱洗涤净化技术,在安全性、经济性和处理效果等方面,均有一定的优势。针对无组织非收集型和有组织收集型等环境场所,立体化生态清洁运营技术均可广泛应用。

因此,有效运用立体化生态清洁运营技术,深度拓展环境生态化应用,对于促进绿色清洁生产,全面提升环境立体化清洁运营水准、助力改善环境质量是具有重要意义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异味处理查看更多>立体化生态清洁技术查看更多>两会发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