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佛山市万兴隆再生资源收购佛山富龙环保100%股权资产公告

2016-03-10 08:40来源:交易所关键词:富龙环保废气治理万兴隆再生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佛山市万兴隆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一、交易概况

(一)基本情况

收购方:佛山市万兴隆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兴卤或“公司”)

交易对方:富龙电气(广东)有限公司

交易标的:富龙电气(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龙电气”)所持有的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龙环保”)100%股权

交易事项:公司拟以现金形式收购富龙电气所持有的富龙环保100%股权

交易价格:800万元人民币

此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交易经过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发对,0票弃权。通过比例为100%。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交易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三)交易生效需要的其它审批及有关程序

本次交易无需经过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无需征求债权人、其他第三方同意。本次交易完成后需报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工商变更手续。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交易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二、交易对手方的情况

(一)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一

交易对手方富龙电气(广东)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南海经济开发区北园,主要办公地点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南海经济开发区北园,法定代表人为姚勇,注册资本为欧元8,00,0000 元,营业执照号为4468400052, 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加工:工业电器、电力设备、电子元器件、电线、电缆、铜排、母线槽、五金交电及其它铜铝制品;加工贵金属材料(金、银、铂、钯),生产以贵金属和基础金属为基质的新型合金材料,生产化学沉镍药水、除油剂、活化剂、化学沉金药水;销售上述自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和咨询服务。

2.应说明的情况

交易对方与挂牌公司、挂牌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挂牌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关系。

三、交易标的情况说明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交易标的名称: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交易标的类别:股权类资产

交易标的所在地: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西村委会北园有色金属园金荣路(办公楼)首层

股权类资产信息说明: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25.738 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环保技术研发、推广及应用;环保技术信息咨询、交流服务;环保设备及产品的研发、维护保养及销售;环保工程;土壤修复;污水及废气治理;工业废水及城市污水处理;水处理设备仪表与药剂销售;污水处理回用技术研发;环境保护监测;国内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目前,主要股东及其持股比例为:富龙电气持股10%。

交易标的成交价格以经审计账面价值或评估价值为参考依据信息说明:根据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以205年11月30日作为基准日出具的《佛山市万兴隆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天兴评报字(2015)第1531号),经收益法评估,富龙环保100%股权评估值为8,44.6 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龙环保查看更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万兴隆再生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