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烟台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会议捷报频传

2016-05-25 11:06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烟台市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技术交流暨供需对接洽谈会在烟台举办,江南环保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多家单位与江南环保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洽谈会上,江南环保副总裁、总工程师祁丽昉博士就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优势、烟气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通过吸收提效、洗涤凝集、高效除雾等多项技术的综合运用,降低SO2含量以及显著减少气溶胶和游离氨的产生。其细微颗粒物粒径增大、多级高效除雾技术,亦可大大提升细微颗粒物的去除效果,实现总尘超低排放。会议当天已有烟台多家单位对江南环保燃煤烟尘超低排放技术表示出极大兴趣,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借助烟市此次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会议,与相关需求企业精准对接并实现良好合作,为江南环保进一步拓展脱硫除尘市场起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作用,展示了江南环保在烟气除尘领域的技术实力。

延伸阅读:

江南环保联合脱硝工艺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江南环保承建的齐鲁石化热电项目8#脱硫塔成功封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