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承建的齐鲁石化热电项目8#脱硫塔成功封顶

2016-05-23 10:21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6日下午,由江南环保承建的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燃煤锅炉脱硫升级及脱硝技术改造项目5-8#锅炉烟气脱硫项目8#脱硫塔成功封顶。

齐鲁热电项目共设4台9×94米脱硫塔,根据生产需要,在5#6#脱硫塔投用后方可进行7#8#脱硫系统施工。5#6#脱硫系统在1月份投运后江南环保项目部积极投入到7#8#脱硫系统施工中,从2月27日底板铺设,到5月8#脱硫塔封顶,如期完成了业主的工期要求及江南环保的二级施工计划节点目标,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江南环保会继续保持工作的优良传统,紧抓质量、安全、进度及回款,争取7#8#脱硫系统的早日投运。

延伸阅读:

江南环保积极探索东营第三方治污服务新模式

江南环保:以技术引领烟气排放新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项目查看更多>脱硫塔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