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亮点聚焦!2016年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6-06-27 13:4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循环经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环保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题四:模式创新——聚焦循环经济最佳实践 

座谈嘉宾有: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循环经济处副处长么新、美国密歇根大学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 Resources,Conservation&Recycling主编徐明、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梁秀兵、广东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远峰、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于家伊。

主题五: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对发展循环经济的深远影响——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

从国家战略聚焦看,发达国家实施制造业回归战略,力图抢占高端制造市场,新兴国家也纷纷把发展制造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印度等其他新兴市场国家也在积极承接国际产业转移。新一轮发展中,无论发达国家还是新兴经济体都不约而同高度重视和推动制造业发展,努力为经济回暖提供有力支撑。

主题六:互联网+助推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加快发展

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发展联盟主席专家,清华大学教授温宗国

延伸阅读:

大咖云集!2016年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隆重开幕

2016年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之:制度创新 聚焦循环经济促进法修订法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查看更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查看更多>环保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