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国际正文

利用再生能源 宝马拟打造资源节约型工厂

2016-06-28 14:12来源:盖世汽车网关键词:再生能源工艺废水宝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新近投资10亿美元在墨西哥建设整车厂,该厂将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投产宝马3系轿车,并处理喷涂车辆产生的废水,以达到零工艺废水。这也是宝马为资源保护设置的新基准。

宝马称,旗下位于墨西哥中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San Luis Potosi)的工厂正在考虑将“该地区特殊的环境条件”用于车辆投产。这一工厂年产能可达150,000辆,将完全凭借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后者在厂内自带发电设施。此外,在宝马集团全球32座工厂中,该厂车身车间将采用闭合循环冷却塔,烤漆车间将实现零工艺废水,以使每辆汽车生产所需用水创最低。

宝马集团负责生产的董事齐普策(Oliver Zipse)表示,“2019年,墨西哥工厂将是宝马集团旗下最尖端的、最可持续发展的以及技术最先进的工厂。三年后,该厂每天将产出数百辆豪华车。”

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工厂还将在整合未来车型、衍生车型以及动力系统方面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宝马预计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工厂将创造1,500份工作。为投产做准备,到2019年,三分之一的员工将直接在该集团旗下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工厂进行培训。这一工厂主要投产3系车型。

宝马在6月16日为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工厂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工艺废水查看更多>宝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