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董事长李云飞先生当选环保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

2016-07-13 10:46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废气治理环保产业协会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环保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樊元生、副会长刘启风、史捍民主持。环境保护部黄润秋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工信部等部委、环境保护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领导以及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出席大会。紫科环保作为会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紫科环保从事有机废气治理、 VOCs治理与恶臭治理领域。

黄润秋副部长回顾总结了产业协会走过的光辉历程,并代表环境保护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以高度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迎接社团改革新挑战。

据悉,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环保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紫科环保董事长李云飞先生当选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紫科环保作为有机废气VOCs、恶臭治理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将全力配合与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继续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与恶臭控制,为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献策献力。

延伸阅读:

热烈祝贺紫科环保参加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紫科环保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治理查看更多>环保产业协会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