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综合正文

世界十大污水处理厂美国占了五个 看看他们都有什么不一样的污水处理工艺

2016-07-19 16:37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活性污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洛杉矶Hyperion污水处理厂

美国洛杉矶Hyperion是洛杉矶市历史最悠久、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于1925年开始运行,受洛杉矶市公共事务部卫生工程局管理,处理规模174万吨/日。

在1950 年开始改造进行部分水二级处理,在1998 年实现了全部二级处理。在90年代当局投入了16亿美元进行了技术改造以达到联邦法规要求的二级处理标准。处理工艺包括粗格栅、沉砂池、初沉池,纯氧活性污泥工艺、二沉池,该厂有27座初级沉淀池,池内有链条式刮泥机,初沉池前投加三氯化铁及阴离子聚合物,经加药后的一级处理系统其SS及BOD5去除率分别由65~70﹪及35~40﹪提升至80~85﹪及50~55﹪。二沉池之后是20座厌氧消化池,每天产生的500吨污泥运输至Green Acres Farm在Kern县,用做农肥。农场生长的植物包括小麦、苜蓿草,这些植物用做牛奶场的饲料,每天45吨的污泥用于堆肥,每天可产生750万立方英尺的沼气用于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工艺查看更多>活性污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