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让水更干净”——合众高科公益在行动

2016-07-26 10:49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废水处理MVR蒸发结晶脱硫废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青岛国际脱盐大会期间,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发起了“让战友喝上一口干净的水”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一启动,立即在水处理行业乃至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争相为最可爱的人献上一份爱心。

共有102位爱心人士捐出善款及各类材料设备。这些物品、钱款,脱盐协会将委托生产8台水净化处理设备,会解决1万名官兵的饮水问题。合众高科将为8台水净化处理设备免费提供所需的全部滤芯设备。

为了让卫国戍边的官兵早日喝上一口干净的水,公益活动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根据目前安排,脱盐协会将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组织前往山西省军区举行第一台水处理设备的捐献仪式。

水的环保也就是合众高科公司的责任,废水处理实际上就是在做善事。

合众高科作为水处理行业的上市公司,一直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所从事的环保行业本身就是在造福人类,是在为社会服务。2008年公司开始关注并进入零排放市场,开始进行零排放设备的研发、中试至工程承包服务,提供专业的高盐废水零排放解决方案。零排放核心产品之一:MVR蒸发结晶系统以其热效率高,节省能源,运行成本低的技术优势,已经广泛运用于煤化工、电力、石油、钢铁等行业,赢得业主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MVR蒸发结晶系统针对国内水质特点进行独特设计。并在2014年成功中标煤化工项目——陕煤集团天元蒸发结晶项目、2016全国首个采用MVR蒸发结晶的电厂项目——国电汉川三期2X1000MW脱硫废水蒸发结晶项目。

处理好每一滴废水,让水更干净。合众高科最感到自豪的就是为中国的碧水蓝天尽了一份力。未来,合众高科将持续引进世界领先技术,汇聚国际高端专业人才,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助力安全水环境,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最可靠、最成熟、最经济的国际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贡献,为美好地球加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处理查看更多>MVR蒸发结晶查看更多>脱硫废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