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高精准可移动式气体分析仪——生产过程和排放监测一步到位

2016-07-27 11:50来源:福德世仪器(杭州)有限公司关键词:检测系统福德世可移动式气体分析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中国对于污染物排放监测越来越严,在发展高科技减少排放方面也投入了不少的人力物力。中国环保部门关于污染物排放指标的规定在某些方面还是是低于欧洲指标的。为了将排放量控制在此范围内,人们大多采用比较稳定的检测系统持续监测排放物。

各地环保部门一直致力于监测当地污染排放物是否达标,为此环保部门或者受环保部门委托的第三方对各高排放工厂,例如发电厂、垃圾焚烧厂进行周期性的监测。但是对小范围较稳定的排放系统的监测对可移动检测仪的要求很高。

福德世公司在高温红外分析系统MCA 10的基础上研究出了移动型高温红外监测系统MCA 14 m。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200多台 MCA 10系统投入运行。该系统已经获得了TÜV的QAL1认证,MCERTS认证以及国家环保总局的认证。与MCA 10相同MCA 14 m系统全程高温加热到185°C。目前已有10多台Foedisch公司的移动式气体加热系统在国内一些所大学(如: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等)及研究所投入使用。

该系统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成熟的原态采样,原态分析法。全程高温取样、高温过滤、高温快速分析、无需气体干燥、稀释、冷却等前处理,直接分析样品。检测精度可达1%FS。实现了高精度测量,测量结果更加真实可靠。

探杆和采样线管安装在测量点,加热后系统保持热稳定,可以在线对12种测量组分进行可靠的监测。它可以同时收集CO, CO2, NO, NO2, N2O, NH3, SO2, HCl, H2O, CH4, O2等在小测量范围内所需的组分。

MCA 14 m系统运行时不需要仪表气供应,开机自动校准零点,零点校准仅需环境空气来实现。仪器的终点是稳定的。该系统只需要测量处有电源供应。

对系统的操作可以在平板电脑的触屏显示器上实现。菜单选项非常直观,使用者可以通过软件进行操作。只要按照操作指示来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操作。在显示屏上可以查看测量数据和系统状态,所有的数据会保存在平板电脑上。

移动型MCA 14 m可应用于排放监测、污染源烟气的监测、过程监测等众多场合。它可为不同类型燃料燃烧、垃圾焚烧、燃烧过程优化以及过程管理控制等场合提供相应尾气浓度监测。每个MCA 14 m系统均可根据客户需求对测量组分和测量量程进行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测系统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可移动式气体分析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