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煮酒论英雄 扒一扒大气治理领域环保公司哪家最抢眼?

2016-07-29 13: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公司脱硫脱硝VO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大气治理领域引起各界关注,该领域聚集多家大咖类环保公司,大气治理主要包括:脱硫脱硝、除灰除尘、VOCs治理三大细分领域,细说其中重量级环保公司业务领域及盈利情况(排名不分先后),内容如下:

1、龙净环保——除尘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2015年,龙净环保总资产为135.15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8.12%;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5.65亿元,比上年末增加13.33%。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公司先后引进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开发生产除尘、脱硫、脱硝、物料环保输送、电控设备等五大系列产品,可以提供工业烟气多污染物治理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和BOT模式的运营。龙净环保于2000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2、菲达环保

2015年,菲达环保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33.84亿元、合并利润总额11169.97万元、合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96.22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1.58%、43.10%、50.53%。

2015年度,菲达环保公司以环保产品为主,占整体营业收入的 85.77%。环保产品的毛利率为 15.51%,运输、技术服务等其他的毛利率为 19.87%。

菲达环保在全国大气污染治理行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气净化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和秘书处单位。菲达环保于2002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由联合国援建的电除尘器研究所及布袋除尘器研究所、烟气脱硫研究所、烟气脱硝研究所、垃圾焚烧尾气处理研究所、气力输送研究所、电气控制研究所等多个研究所和除 尘、脱硫、脱硝三大产品测试中心以及长江南、北两大制造基地和八个控股子公司组成。

3、国投电远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公司主营收入34.90亿元, 环保工程收入占主营收入比例为49.02%,脱硫脱硝电价收入占比 40.17%,其他占比 10.81%。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以环保为主业的上市公司。现已形成了以环保工程、产品制造与技术服务三大价值链为核心,以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为支撑的产业构架体系,业务范围已涉及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脱硝催化剂制造及再生、水处理、核电站中低放核废物处理及核废物处置场建设、节能等多个领域,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以及印度、土耳其等国家。

延伸阅读:

2015年环保公司人均创收大曝光:平均工资4万多 人均创收超60万!

【最新】2016年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告汇总

6月环保公司新三板上市地图 新三板挂牌总数已接近300家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公司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