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立足技术创新 铸就治霾利器 ——同兴环保与方信立华合力打造低温脱硝领先品牌

2016-08-19 17:05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烟气治理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日用玻璃行业采用的基本上都是中高温SCR脱硝技术与臭氧法脱硝技术,需升温原烟气,能源消耗较大,催化剂易中毒(碱金属)或被黏状物包裹失效,山东药玻首套装置采用该技术后拆除。根据日用玻璃窑炉复杂工况条件,结合多年来低温SCR脱硝工程的经验,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技术攻关,为日用玻璃窑炉烟气污染综合治理找到了简单、经济、有效的方法,产品和技术相继被山东药玻、生力源、华鹏、鲁冠、三汇、北汇等日用玻璃企业采用,深受业主好评。

低温烟气治理也是很多有志于环境保护的公司的共同关注点。安徽同兴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除尘、脱硫、脱硝等多个环保领域深耕近10年,先后为焦化、钢铁、电力等行业提供各种环保设备近千套、承接大中型总承包项目近百个。2014年7月,同兴环保、方信立华与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唐山达丰焦化厂开展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中试实验并取得成功。2015年3月,同兴环保、方信立华与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世界首套焦炉烟气低温脱硝装置——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焦炉烟气净化项目合同,同时创造了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单笔采购数量世界第一。该项目一期现已连续稳定运行8个月,运行温度210℃,出口NOx始终保持在100mg/m3以下,是世界上100万以上烟气量低温脱硝唯一成功案例。此后,又先后签订、实施了铁雄新沙、山东浩宇、贵州黔贵等合同。

目前,“方信”牌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已经推出第四代产品,其耐H2O和抗SO2中毒能力以及脱硝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其个性化配方和型号可以适应不同行业和烟气条件的差异化需求。从公司成立到实现量产、树立行业示范工程,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克服了一道道技术难关,不仅解决了高硫条件下低温处理NOx的世界性难题,引起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成为中国低温脱硝市场的行业领跑者,并且创造了业界多项国内、国际第一,如: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生产企业,产品应用于国内首套日用玻璃窑炉、废液焚烧炉、垃圾焚烧炉低温SCR脱硝装置,低温SCR脱硝业绩居于世界第一等。

三、前景广阔,碧水蓝天不是梦

2016年,同兴环保斥资控股方信立华,实现优势互补,在人力资源、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业务覆盖工程设计、设备(催化剂)生产、施工安装、开车服务等全流程,着力打造低温脱硝领先品牌。

国内低温脱硝市场尚未全面启动,低温SCR催化剂及工程技术在非电力脱硝领域有着重大的应用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截止目前,方信立华的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及工程技术已成功应用于玻璃、化工、焦化、工业窑炉、垃圾焚烧等领域二十余套脱硝装置且运行良好,表现出了起活温度低、抗硫性能好、温度窗口宽泛、脱硝效率高等国内外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点,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同兴环保与方信立华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通过不断的低温SCR催化剂配方、制备工艺和工程技术集成创新,满足不同行业客户、不同烟气条件的脱硝需求,同兴环保与方信立华将为打造治霾利器、呵护碧水蓝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