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再创佳绩!恭祝元琛科技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2016-08-26 16:45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滤袋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元琛科技组织召开了省级新产品鉴定会。省、市经信委领导以及多位鉴定委员会专家参加了鉴定会。元琛科技又有三种新产品通过安徽省新产品鉴定,分别为:稀土型SCR脱硝催化剂、氧化铝烧结烟气粉尘高效滤材、针眼覆膜滤袋

鉴定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三个项目的研制工作汇报,审阅了技术资料、考察了产品样品,对新产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鉴定委员会通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公司新产品研发体系行业领先;产品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瞄准国内外细分市场,定位准确又各具特色,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企业生产设备和工艺先进,检测和质量控制手段齐全。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建议扩大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元琛科技注重研发创新,每年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收入5%以上,目前,元琛科技已拥有授权专利84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高新技术产品4项,加上原有的6项省级新产品,现在省级新产品的数量已经增长至9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滤袋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