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国电铜陵2×630MW超净排放改造干式电除尘改造安装工程招标

2016-09-01 16:51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电除尘电厂脱硫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铜陵干式电除尘改造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DCX03-SGZB16-0328(01-01)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陵2×630MW超净排放改造国电铜陵干式电除尘改造安装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安徽省铜陵

建设规模:2×630MW

计划工期:施工队伍预计于2016年09月28日进场施工,#1机组停炉时间2016年08月20日到11月10日;#2机组改造工程工期:暂定2017年2号机组A修期间,具体时间待定。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期的权利。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水文气象:详见招标文件

周围环境: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干式电除尘改造安装工程范围内全部建筑、安装施工及保温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条件调整标段范围的权力)。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国电铜陵干式电除尘改造安装工程;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法定的主体资格条件。

2、提供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

3、提供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须具有2台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机组电厂主体施工工程业绩且具有2台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机组电厂脱硫或脱硝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应工程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合同签订日期为2014年1月1日至今。

6、上一年度净资产1亿元及以上,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等证明材料。

7、项目经理须提供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8、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9、投标人在近5年内参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含集团所属分、子公司)招标项目且中标后,未在合同履行阶段发生中违约行为或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串通投标、虚假投标或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行为,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

10、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1、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会员。注册会员有关事宜,请客户服务部联系。

1.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08月31日09:00起-2016年09月06日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工程名称:国电铜陵干式电除尘改造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售价(元):1200元;工期:详见招标文件。招标编号:GDCX03-SGZB16-0328/01;投标保证金(元):150000元。

1.9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09月20日16: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查看更多>电厂脱硫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