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携手共创新 同心赢未来——蒙特中国除湿机在天津一汽丰田风洞试验室大展身手

2016-09-23 15:35来源:蒙特中国关键词:除湿机低露点除湿机蒙特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辆汽车从概念创意、图纸设计到最终定型,必须在风洞里“吹”上成百上千个小时;风洞能模拟出汽车在各种行驶环境中遇到的空气阻力、噪声、热力学状态以及天气环境如温度、湿度、太阳辐射等,反复测试样车的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

之前,中国汽车行业在风洞领域较为落后,制约了自主研发技术提升;眼下,各国汽车厂商正在较着劲研发新能源汽车,同样离不开汽车风洞的支撑。2009年起,陆续在中国落成并投入使用的汽车风洞试验室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自主创新猛踩了一下油门!

学习和借鉴国外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大大缩短了我国风洞试验室的建设周期,并使我国风洞试验室的各项指标名列世界前列。如2015年初落成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风洞试验室就是由全球领先的风洞和环境模拟咨询公司Aiolos设计、全球顶尖的风洞工程公司UTC总包。该试验室选用了在国外广泛应用、声名远播的蒙特中国低露点除湿机,通过环保节能的手段,低露点除湿机为风洞试验室提供稳定和可控的湿度环境。

UTC项目经理胡先生对蒙特中国赞誉有加:“长期以来,我们都和蒙特中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我们选用的GreenDry除湿机不但性能优越而且外型美观,为整个项目都增光添彩!与此同时,蒙特中国充分的培训和及时的售后超出了最终用户和我们的预期,蒙特中国的竞争力从产品到服务在本项目中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每台新能源汽车的环保不仅体现在它的结构、性能,还有其研发和生产过程的节能性;每款国产汽车上市的背后,都有研发团队年复一年的细心打磨;每项性能指标的点滴提升都离不开风洞试验室里的反复测试。在创新和环保的路上,蒙特中国,始终与您同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湿机查看更多>低露点除湿机查看更多>蒙特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