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蒙特中国除湿系统:减少教士服烘干所需的时间及能耗

2016-09-27 11:02来源:蒙特中国关键词:除湿除湿系统蒙特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意大利的Economo神父是蒙特中国现有的客户。多年前,他选用了两台蒙特中国MLT800除湿系统来控制其图书馆的室内环境。近期,Economo神父对蒙特中国提出新的需求——解决100位教士的教士服烘干难题。这100个人都是意大利天主教会的教众,在进行宗教活动及举行宗教仪式时需要穿教士服。由于这些衣服制作精良,烘干时需要格外仔细,因此Economo神父委托蒙特中国来解决这些衣服的烘干问题。

在考察放置烘干设备的房间并全面评估投资成本及能源运行成本后,蒙特中国向Economo神父推荐了具有超高性价比的MuntersMLT30除湿系统

该除湿系统只用一个电源开关来控制设备工作,操作简易,便于人们在烘干室中使用。同时,蒙特中国除湿系统的工作原理和洗衣机类似,它通过温暖、干燥的空气流来烘干衣服。在衣服量最大的情况下,通常也只需15分钟就能将它们全部烘干。安装了蒙特中国除湿系统之后,教士们可以非常迅速的更换教士服,并不用担心他们的衣服在烘干过程中有任何损坏。

优势:

• 缩短烘干时间

• 经济节约

• 节能

• 能量回收装置提高了能效

• 能通过趋势判断提前控制加热量

• 易于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湿查看更多>除湿系统查看更多>蒙特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