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登福机械:TurboScrew 移动机节能终极之选

2016-09-30 11:01来源:登福机械关键词:压缩机空压机登福机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urboScrew 是格南登福旗下品牌康普艾专利双涡轮增压技术降低运营成本30%!康普艾涡轮增压移动式螺杆空压机更轻、更省油,更容易拖拽!在节省金钱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应用广泛:

适用于复杂工况:康普艾涡轮增压移动式螺杆压缩机功能强大,坚固可靠应用广泛:

水井钻探

高温地热钻井

船舶维修

油阻隔

建筑整修

气动切割

干冰爆破

喷砂处理地质勘探地面松土... 及其他许多应用

 

牵引方便:

卓越的工程设计:设计轻巧具有优越的功率重量比,可以在任何环境下轻松牵引。3300公斤的总重量意味着它比同类压缩机的重量要轻2000公斤。这也意味着牵引压涡轮增压移动式螺杆机更省油,在节省金钱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轻松节能

节能的双涡轮增压技术:TurboScrew 康普艾的专利技术,与传统压缩机技术相比,使用涡轮增压技术为压缩机额外增加大约14%的能量(满负荷状态下测量)。根据各种不同需求空转,部分负荷和满负荷的工况下,涡轮增压技术比市场上的常规压缩机,柴油消耗减少30%,具有显著的成本效益。

技术参数

涡轮增压移动螺杆机技术参数

压力范围: 9-24bar (130.5-348psi)

排 气 量:20-27m3/min (706-953 cfm)

针对中国实际工况研发单轴行走系统,并于2014年2月在海拔5000米工地测试成功,在钻孔速度,压力保持,油耗,噪音,冷启动等各项性能上全面超越客户以往使用过的各种机型,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延伸阅读:

顺应节能环保趋势 推动压缩机行业发展——专访登福机械新产品销售总监张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机查看更多>空压机查看更多>登福机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