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Robuschi为菲律宾自来水公司提供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

2022-07-01 10:54来源:登福机械关键词:登福机械水务公司螺杆鼓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

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发生以来,可以说整个世界都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公司进行了相关调整,以便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公司不断适应全球供应链的中断,同时适应疫情对差旅的影响。在Robuschi,我们依靠我们的声誉来提供跨国界的解决方案,我们根据目前的情况已经调整了我们的流程。曾经我们面对面的交流合作,现在我们则利用远程会议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尽力保持我们作为全球领导者的角色。

我们的任务

去年,登福机械的客户Manila水务公司(菲律宾最大的两家特许经营商之一)的一家合资企业,拥有为大马尼拉东部地区提供水和废水服务的独家经营权,希望我们更换他们污水处理厂(STPs)中的几台鼓风机。这些设备已经为他们带来了一些问题,如高能耗导致价格上涨,缺乏配件供应,以及缺乏必要的相关服务。由于这些问题,我们的客户认为该设备已经过时,并决定求助于我们,以提供一个能够解决这些性能和经济问题的解决方案。

挑战

在与专家团队讨论后,登福机械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即用Robuschi WS 85 Robox无油螺杆鼓风机替换其中两台设备,用Robuschi WS 105 CDL Robox无油螺杆鼓风机替换其中一台设备。第一个螺杆鼓风机型号允许压力达到2500mbar(g),流量达到9400m3/h,第二个螺杆鼓风机型号允许压力达到1000mbar(g),流量达到10100m3/h。Robox螺杆式鼓风机系列确保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有较高的效率(>75%),从而降低了能源消耗。此外,其坚固的结构和最小部件的使用有助于实现高可靠性和较长的维护间隔。

一个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

对于这个从事污水处理行业的特殊客户,能源消耗将占年度成本的50%以上。Robox螺杆系列满足所有降低成本的要求,与其他技术相比,我们的客户可以节省15%至30%的能源消耗。有限的城市空间和不断增长的人口也意味着Robox螺杆鼓风机(能够提供超过1,000mbar(g)的压力)可以满足对高大收集罐的需求。Robox无油螺杆系列满足ISO 8573-1 标准0级无油认证,运行更加环保。

一次成功的合作

总而言之,登福机械与客户的合作无疑是成功的。尽管登福机械的客户与他们之前的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关系,但由于登福机械的高价值和客户支持,最终客户转而选择登福机械的产品和方案。总之,登福机械能够展示我们作为全球供应商的最佳能力,并证明无论COVID-19所带来的挑战如何,登福机械都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登福机械查看更多>水务公司查看更多>螺杆鼓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