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技术中心获“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16-12-06 14:32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噪声治理声学除灰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第十八批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宁经信科技(2016)357号),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成功入选。

常荣声学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声学产品研究与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发声、消声、吸声、隔声、隔振的声学产品,同时承接各类环境噪声治理工程、声学除灰节能减排工程、大型声学实验室建设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公司具备武器装备科研与生产资质,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的重点新产品发展计划、奖励和资金支持。常荣声学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研发、勇于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打造“最具专业性的国际化声学科技企业”而不懈努力,为促进中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噪声治理查看更多>声学除灰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